首頁 ﹥ 簡介

創信新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3月,初期以半導體設備代理與機台部件銷售及維修主要營業項目。因應客戶的需求持續開發新品,遂積極擴大業務範疇,主要機械手臂Robot及相關零組件(例如晶圓尋邊器Pre-aligner、控制器Controller)銷售及維修、各式電路板(PCB)及相關零組件銷售及維修、工業電腦(IPC)及相關零組件銷售及維修、驅動馬達等機台用組件銷售及維修;故成立RobotPCB維修工程團隊,並逐步建置完整的維修測試平台,包括維修、保養、安裝、調校、改造及翻新等工程服務,深獲客戶信賴;2013年下半年開始推廣環保綠能品,銷售台灣專業製造之磷酸鐵電池,符合現今節能減的環保趨勢;2014年展開人機介面/觸控螢幕銷售及維修,以期進一步滿足客戶多樣性的需求。

秉持「誠信、品質、效率、務實」的經營理念,藉由不斷精進且優良技術的配合團隊及資源,冀望在品及服務品質方面逐漸獲得客戶良好的評價,進而奠定公司之發展能力。亦期許未來繼續提昇其他品開發與技術服務等相關業務,堅持品及工程服務的品質和效率,從而達到客戶與同業間認可的水準,提供卓越的半導體業技術服務予客戶,並建立長期互惠的夥伴關係。